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直教育系统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州教工委、州教育系统开展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庆“七一”系列活动,活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提振广大党员履职尽责为党分忧、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精气神。

image.png

7月1日,在州中学致远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党建思政周优秀党课展评暨表彰仪式”,州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州直学校的120多名党员参加,为获得优秀党课、微党课、主题班会的17名教师颁发了奖状,3名党员教师现场展示了党课,党课结合党领导人民取得民主革命、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伟大胜利的鲜活事例,进一步阐释了“只要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得解放”的伟大真理,他们以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别具特色的讲课风格、内涵丰富的授课主题为活动增色添彩,赢得了大家的一阵阵掌声。本次活动还进行了为新党员授徽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齐唱红歌等活动。

image.png

随后,州直教育系统还举行了“迎七一”表彰大会。州委副书记、教工委书记马明生,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容,副州长更太和局党委班子各成员出席,州直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参加。

image.png

大会表彰了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州直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优秀共产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

1593790639411486.png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要以被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在全州教育系统掀起一个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的积极性。也希望获得荣誉的先进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树牢标杆,发挥头雁作用,带动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为实现教育脱贫攻坚决战胜利,全面提升全州教育质量,加强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和组织体系建设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