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04    

7月3日,黄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州委书记王振昌在全州基层党建现场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州委组织部长陈容在党建观摩会上的点评讲话精神。同时,通报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部署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党建提质增效行动打造模范政治机关”活动、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活动及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工作,并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影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image.png

局党组书记华旦嘉措对2020年度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抓好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性、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首要任务,读原著、悟原理、握真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掌握科学方法,学以致用。二要抓好组织建设。局党组、机关党支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党建观摩会议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的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州委机关党建工作要求,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有效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抓好队伍建设。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把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实在各个方面、各项工作之中。四要抓好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必须养成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做到敬业守责、尽心尽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五要抓好制度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准确把握机关党的建设职责定位,建立健全党组议事规则、党支部工作制度、“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确保党组织始终成为推进退役军人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