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同仁市统计局党支部、四合吉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8-07    

为进一步发挥州、市统计局党支部及社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实践。8月5日上午,黄南州统计局党支部携手同仁市统计局党支部和四合吉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七人普,社区助力你最行”主题党日活动。州、市统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和四合吉社区党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在四合吉社区老菜场的活动现场,群众在一条条横幅和一块块展板前驻足观看,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闹。活动中,州统计局党员干部认真为群众解读《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和各展板上的知识,讲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和普查内容,为了方便藏族群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了解,州统计局党支部精心安排了懂“双语”的党员对群众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在现场有奖问答环节中,广大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其中进行互动,了解和掌握了宣传内容,对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抢答,当群众拿到送出的奖品时,满脸掩饰不住喜悦的心情…….有奖问答环节使宣传活动现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宣传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image.png

此次主题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不仅有效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组织归属、思想归属,也是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互相促进的生动实践,必将为我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组织、宣传和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