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委中心组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4号,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州委中心组成员认真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1602770034488682.png

上午10时30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正式举行。

1602770049940225.png

习近平指出,深圳等经济特区的成功实践充分证明,党中央关于兴办经济特区的战略决策是完全正确的。经济特区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实践,创造了伟大奇迹,积累了宝贵经验,深化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规律的认识。直播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收听,记录讲话要点。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后,大家心潮澎湃,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宝贵经验,讲话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深化改革开放的具体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602770069316908.png

黄南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  力本嘉:今天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振奋,特区四十年来的巨大成就,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诗篇,也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人民才会更幸福。只有中国共产党祖国才能更强大。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就要学好用好深圳精神,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落实好国家的好政策,加快打造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出无愧于新时代黄南发展的新篇章。

1602770086159837.png

黄南州委常委、组织部长 陈容:刚才收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的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深圳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也深刻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成功实践所取得的十条宝贵经验。那么,深圳是趁着改革开放的春风,释放出了一座城市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也激发出了广大人民群众蓬勃的生机活力,造就了深圳速度,取得了深圳的奇迹。这就是中国速度中国奇迹的缩影。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掀起改革开放大潮的实践明证,也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动写照。那么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中国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时代强音和冲锋的号角。作为我们黄南州的广大总工干部来讲,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州委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打造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