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法治黄南】黄南州农牧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开展农牧执法装备快检技术培训暨大比武活动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4日至15日,黄南州农牧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开展农牧执法装备快检技术培训暨大比武活动,邀请北京赛必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专家现场培训指导,进一步推进黄南州农牧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标准化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熟练、正确应用执法装备的能力及使用效率,州农牧、司法及四县(市)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1602777266903763.png

此次学习培训及大比武活动,通过检测项目必要性及科普、产品原理、操作介绍及实物展示等方式,使全体执法人员对农药残留检测仪、多参数食品安全检测仪、肉类水分测定仪、红外线测温仪、激光测距仪、恒温金属浴和兽药残留检测仪等多种执法专业装备的性能、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积极交流在运用执法装备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做到配发的设备应知应会,确保执法检查时能正确操作使用。

1602777282640695.png

此次培训提升了执法人员在日常执法工作对执法装备的正确使用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在农牧执法各项工作提速提效,为全州的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602777301785200.pn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