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政协委员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来源:黄南州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9日,黄南州政协委员培训基地在黄南州委党校挂牌成立。黄南州政协主席林华旦,副主席多杰才让、张仕清、李加同志,黄南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栋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挂牌仪式。州政协主席林华旦讲话,副主席张仕清主持

1603985559948326.png

 林华旦指出,“州政协委员培训基地”在州委党校挂牌成立,为推动政协委员培训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提供了载体和平台,也为政协委员的学习、培训、研讨提供了新的阵地。林华旦就做好政协委员培训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学习工作的重要意义,利用好委员培训基地这一平台,结合各界别委员的实际需要,努力扩展培训基地的功能,发挥好基地在加强和改进委员学习中的作用,确保各项学习任务的有效落实。二要突出“党校姓党”,不断增强委员政治把握能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和拓展凝聚共识成效,强化委员的责任担当。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突出政协特色,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政策宣讲,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精准发力,努力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学习阵地。三要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州政协要加强统筹,州委党校要发挥师资优势,真正让接受培训的政协委员听到高层次的声音、看到活生生的榜样、学到实实在在的经验,切实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发挥好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发挥好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1603985609632823.png

王国栋就做好政协委员的培训工作表示,州委党校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自身优势和特点,根据州政协的培训要求,配备最好的教育场地、选派最优的教师、提供最好的服务,竭尽全力做好政协委员培训工作。同时,就州政协与州委党校加强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联合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以此带动州委党校教师更好地掌握基层情况,提高科研水平。二是根据领导干部进党校讲党课的要求,邀请州政协领导到党校讲党课,提升党校教学水平。三是围绕生态保护、文旅融合、社会治理等事关全州大局和长远,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增强党校咨政作用。

1603985633585392.png

黄南州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和州委党校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州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在党性(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