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我州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2-03    

12月1日上午,青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西宁隆重举行,大会还对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连日来,黄南州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大会实况,引发强烈反响。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嘱托、争当表率、走在前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披荆斩棘、奋勇向前,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黄南不懈奋斗,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黄南篇章。

image.png

黄南州疾控中心副主任护师 李生芳:获得表彰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媒体工作者,虽然他们的职业不同,但是他们都集中体现了敢于斗争,坚持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至上,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疾控工作者,我将继续尽心尽责,根据目前的防控重点做好全州进口冷冻食品及其从业人员、入境人员等的防控工作,服务黄南经济发展,守护黄南各族人民的健康。

image.png

黄南州疾控中心副主任 梁晓林:作为一名疾控工作人员,这次我们中心和我的同事能够获此特殊荣誉,倍感振奋和无比自豪,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次荣誉为动力,努力工作,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image.png

对英雄最好的学习和致敬,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更多的新业绩新辉煌。青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黄南州同仁市公安局隆务寺派出所所长华吾本说,这次参加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他的内心十分激动,深受洗礼和教育,也更加坚定了他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理想信念

image.png

同仁市公安局隆务寺派出所所长 华吾本: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能够获得如此高得荣誉,离不开组织的培养教育,群众的理解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此次表彰为起点,始终扎根一线,忠诚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报党和国家,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