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作风整治】黄南州委宣传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为下一步做好宣讲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4日,黄南州委宣传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下一步做好宣讲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州委宣传部副部长丁永平主持。

1607091969837777.pn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部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社会文明程度、生态文明建设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有关要求,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制作一批会议精神解读阐释的高质量宣传资料、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更好发挥“两个中心”作用等,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宣传工作实践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1607092008214349.png

会议要求,宣传部党支部是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的重要集体,一要增强自觉。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强化纪律规矩,消除散漫思维,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统筹推进。做好工作的总体策划和活动计划,持续统筹新闻、网络和社会方面宣传宣讲。三要履职尽责。增强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宣讲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王建军书记在海西州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树牢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扎实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