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两节慰问】黄南: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1-18    

2021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州委宣传部大家庭的温暖。1月15日,黄南州委宣传部统一安排,精心组织,由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学军带队,率部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image.png

李学军与老干部们拉家常、话时事、嘘寒问暖,悉心关怀他们的身体健康,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状况,耐心了解他们需要的帮助,并向老干部们介绍近年来黄南的发展变化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党员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向他们在黄南经济社会发展中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积累的宝贵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敬佩,希望老同志们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南的发展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新时代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节前的温暖,他们纷纷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会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将身体力行继续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余热。
近年来,州委宣传部始终将节日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领导带头,周密安排,认真实施,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坎上,切实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积极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加强部机关作风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