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两节慰问】黄南州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2-09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受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委托,2月8日,黄南州四大班子领导先后走访同仁市热贡路社区、青年路社区、隆务社区、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通源热力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在岗干部职工和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1612881769438027.png

慰问组每到一处仔细询问或查看各项设备运行情况,并感谢节日期间坚守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作出的无私奉献,并通过他们对全州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个人防护,时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一如既往地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叮嘱同仁市及州县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坚守岗位干部职工的节日生活保障,让大家身在岗位、心感温暖。

1612881781657429.png

在市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和通源热力有限公司,慰问组充分肯定了以往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供水、供电、供暖安全保障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春节期间是居民用电用水高峰,供电、供水、供暖部门要进一步保供应、保质量、保安全,密切监测供电供水供暖压力,安排好春节维修值班人员,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加强安全管理,确保节日期间电力供应正常、水压水质稳定、保证供热质量和供热效果,让全州各族群众过一个舒心年、暖心年。

1612881796321938.png

在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时,慰问组对广大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换届选举等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社区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承担着诸多事务性和民生服务工作。值此阖家团圆的日子,一线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把安心、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这份坚守关系着广大群众能否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

1612881809114455.png

在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环卫作业现场,慰问组一行与环卫职工人亲切握手,向为全州洁净、美丽付出辛勤劳动的“城市美容师”表达诚挚的感谢。指出,春节即将来临,清洁工作任务繁重,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美丽新黄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1612881822523615.png

此次慰问活动,州总工会共筹集慰问资金19.9995万元,慰问7家单位430名一线职工,分别发放价值465元的慰问包,慰问品以实名制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