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两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温情暖人心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2-10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两节”期间集中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黄南根据州委、州政府统一部署,春节前夕,州政协主席林华旦率队赴尖扎县开展走访慰问。州人大副主任杜会锋,州政府副州长、尖扎县委书记陈昌正,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加等陪同走访,州政协办公室、州纪委监委、州法院、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总工会、州工信局、州民政局、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残联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image.png

慰问组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村干部、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群众和职工,军转干部、贫困残疾人、劳模、宗教人士、党外人士和重点企业单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image.png

慰问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村干部、优抚对象、宗教人士、劳模、困难群众和贫困残疾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新年打算,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惠民政策,不懈努力奋斗,自强不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肩并肩前行。在困难群众扎西杨措家中,林华旦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嘱咐县乡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尽心竭力为他们多办好事、多谋福祉,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共同创造幸福美好未来。在全国劳模尖措家中,林华旦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进步,在群众中传承优秀品质,发挥榜样力量。

image.png

在走访慰问黄化供电公司、李家峡电厂、大唐电站、李家峡电厂、诚扬电站、青海永建祥龙商贸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单位时,慰问组领导详细了听取企业运营、安全生产及职工节日生活安排、疫情防控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努力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叮嘱各重点企业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重点环节、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