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先进事迹】黄南州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州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4-16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辐射、带动、引领作用,在黄南州检察机关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4月16日,黄南州检察院举办全州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事迹报告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检察院工作专班成员王明华、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哈卫东出席报告会,州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源林主持会议,并受院党组委托作了致辞,两级检察院80名干警现场聆听了报告。

1618582299566781.png

报告会上,来自两级检察院的5名先进典型及干警代表,用质朴真挚的话语、感人至深的事例,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工作学习体会。他们中有35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获评“全国模范检察官”的王树平同志;有舍小家、为大家,不计个人得失、甘于扎根基层、无悔汗水付出的端智同志;有忘我工作,无私奉献,长期奋战在办案一线的满仓同志;有坚守初心、忠诚履职,在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的杨忠多杰同志;更有勤勉务实,踏实工作,29年坚守检察职责,不忘从检初心,用生命践行检察使命的公保同志。他们用司法为民的实干与情怀,赢得了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集中体现了新时代黄南检察队伍对党忠诚、心系人民、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1618582336910325.png

整场报告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一句句“接地气”的点滴感悟,一件件司法为民的办案故事,通过身边先进典型的娓娓道来,让身边榜样变得更为具体生动,更加有血有肉,引发了聆听报告的全体干警的强烈共鸣,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净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