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调研组赴黄南州委党校调研

来源:黄南州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6-06    

6月4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组副组长白生智,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副处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组成员马强赴黄南州委党校调研,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辉陪同。

1622912485134944.jpg

调研组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资料室、阅览室、新媒体工作室、人才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等阵地,详细了解了 “黄南州党性(廉政)教育基地”,观摩了党校录制的《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微党课,现场展演《用大爱铸起民族团结丰碑》情景式精品党课。

1622912504160672.jpg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州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白生智认为,黄南州委党校在州委的领导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有特色、有亮点。从整体来看:一是打造了载体和平台,准备充分,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多媒体全方位展示,创新工作成效突出;二是党校是理论工作的前沿,落实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要求,体现了党性教育主阵地的担当;三是发挥党校师资优势,在党史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理论研讨等方面成效明显,助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党校宣讲工作参与人员多、宣讲面广,用藏汉双语宣讲,效果明显,从精神上为群众办实事。

1622912519409471.jpg

宋辉指出,州委党校借助师资优势,结合主业主课,按照州委的安排部署,早安排、早部署,学前一步、学深一层,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一是党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校教师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精神状态好,展现了新时代“党校人”的精神面貌;二是自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校在全州党史宣讲、微党课录制等方面成效显著,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充分体现了党校担当有为的良好作风;三是党校在打造精品党课、人才培养、科研资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党校继续为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祝愿党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