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奋进黄南】黄南州第26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13    

奋楫扬帆风正劲 初心不忘再启程 


—— 黄南州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7月9日,黄南州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栋出席结业式,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勇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州委党校副校长童生兰主持。

结业式指出,中青班培训期间,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课,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圆满完成了既定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学出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学出了政治信仰的无比坚定,学出了对业务能力的综合提升,学出了对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

1626137187639016.jpg

结业式强调,中青班是培养、培训优秀中青年干部的重要平台,是落实州委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本次中青班既重理论、也重实践,既重学习、也重调研,既重培养、也重发现,学员通过参加集中学习、专题讲座、理论研讨、社会调研等学习活动,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坚定了奋战“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进取心,更坚定了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决心。

1626137197254249.jpg

结业式要求,中青班学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要坚定信仰信念,对党忠诚。把对党忠诚放在首位,时刻提醒自己我是谁、为了谁,主动到群众中去,解决群众关心的小事、难事,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二要抓好理论学习,提高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力求做到学懂会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实干笃行。注重培养创新能力、协调能力、基层工作能力,发挥闯劲、锻炼韧劲,扎扎实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四要注重立德修身,行稳致远。工作中,严于律己,正确看待名利,保持良好心态,坚决遏止和消除急躁不安、急功近利等不良思想;生活中,明辨是非、克己慎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1626137210445805.jpg

结业式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州26期中青班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的通知》,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优秀班干部代表杨海林、优秀学员代表也登加分别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给予的关怀和培养,回到岗位上,将以中青班培训为新的起点,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黄南发展进步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