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55名州直党员高票当选黄南州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5日,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直属机关工委党代表会议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55名州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1626354359326546.jpg

会议应到代表121名,实到会111名,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内选举规定。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民主、经过分组酝酿讨论,按照《党章》和选举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66名代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州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55名。选举产生的代表中党员领导干部37名,占比68%,各方面专业技术人员11名、占比20%、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7名、占比12%、符合代表结构比例要求、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

1626354374896657.jpg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全州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代表肩负州直2053名中共党员的重托,责任重大,要讲学习,提升素质,提高议政、议事能力;要讲团结,正确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增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讲政治,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纪律,充分认识到自己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执行党的决议,严守党的纪律,树立州直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1626354391889687.jpg

会议强调,州直各单位(部门)党组织要以此次党代表会议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州直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州直机关广大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奋发有为、积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