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召开组织工作上半年总结汇报会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0日,为深入总结2021年上半年全州组织工作,分析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高效推进组织工作落地落实,黄南州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上半年总结汇报会,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建昱主持会议并讲话。

1626969817221137.jpg

会上,各市县委组织部长分别就上半年组织工作进行述职;部各科室负责人就本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各分管副部长结合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和省委组织部具体要求,依次进行点评,并对2021年下半年组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全州组织系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的黄南样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1626969836306040.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时延伸拓展、宣传推广,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就做好下半年组织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要突出“最高站位”,围绕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谋划组织工作,聚焦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抓好落实。二要坚持“最讲政治”,围绕“五好三清”目标,扎实推进换届工作。三要筑起“最牢堡垒”,总结提炼推进“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和“抓乡促村”党建项目取得的经验,深化“一核三治”模式,巩固“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成果,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锻造“最强队伍”,坚持好干部标准,综合施策。在“选”上树立鲜明导向,在“育”上坚持量质并举,在“识”上务求精准科学,在“管”上突出宽严相济,锻造忠诚担当干净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五要营造“最佳环境”,坚持务实创新,激发活力,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工作部署要求,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大胆探索、注重创新、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人才工作。

部班子成员,州直属机关工委,州委“两新”工委负责同志,各市县委组织部长,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