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节前廉政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黄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微信图片_20220126160158.jpg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黄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廉政“紧箍咒”。

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旦嘉措指出,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既是组织的要求,也是“一岗双责”的职责所在。华旦嘉措要求,一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州委、州政府及州纪委、监委相关制度,正确履职用权,杜绝吃请送礼、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二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值班制度要求,落实节假日值班工作责任制,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脱岗、漏岗、顶岗现象,值班期间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报告,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误报、瞒报情况的发生,确保值班工作有序开展。三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管住自己的嘴、不吃请,管好自己的腿、不乱跑,加强个人防护。严禁酒后驾驶,增强安全意识,倡树文明节俭之风,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