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州举办2019年政协迎新年茶话会

来源: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年12月27日下午,黄南州举办2019年政协迎新年茶话会,各族各界欢聚一堂,叙友情、话发展,展望未来,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会上,州委书记王振昌作了重要讲话。来自科技卫生界、中共群团界、文化教育界、民族宗教界的6名驻州省政协委员、州政协委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振昌书记代表黄南州委、州人大和州人民政府,向参加茶话会的与会同志、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和离退休同志,以及所有关心支持黄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的各族各界人士,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祝愿。

王振昌指出,2018年,我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全州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实施“五四战略”“一优两高”和“三区建设”战略部署,沉着应对生态保护、维护稳定、脱贫攻坚、推动发展等多重压力持续加大的困难与挑战,持之以恒在提信心、聚合力以及明思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落实上下功夫,巩固提升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态向好、后劲增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乐居业的良好态势。

王振昌要求全州各级政协组织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在黄南改革发展稳定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一要深入贯彻“新思想”,着力夯实团结奋斗基础。二要积极展现“新作为”,着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要自觉担当“新使命”,着力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四要同心谱写“新篇章”,着力促进大团结大联合。

刘大业在会议结束时强调指出,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省、州委的正确领导和全国、省政协的指导下,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政治把握、终身学习、履职服务、议政建言、联系群众、遵规守法方面发挥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崇高使命。

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乔学智,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尕玛朋措,州委常委、秘书长蒋明宽,州委常委、黄南军分区司令员徐章晖,州人大副主任徐卫方及州政协副主席拉结加、赛赤.确吉洛智嘉措、多杰才让、张仕清,秘书长杜勇,部分驻州省政协委员,州政协常委、委员代表,州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同仁、泽库两县政协主席以及州政协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茶话会。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