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军分区召开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9-01-25    

1月23日,黄南军分区召开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西部战区以及省军区党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盘点2018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1.jpg

州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振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徐章晖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黄南军分区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jpg

3.jpg

王振昌指出,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巩固提升了全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态向好、后劲增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态势。州军分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坚决贯彻省军区党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时期强军目标,自觉投身黄南改革发展稳定实践,在脱贫攻坚、维稳安保、应急救援、平安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主动请缨、担当作为,为促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4.jpg

5.jpg

王振昌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要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积极支持驻军(警)单位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突出提升政治建军的新成效,加快推进胜战能力的新跃升,全力开创军地双赢的新局面,加快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为黄南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

徐章晖指出,新年度,各级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入贯彻“从讲政治高度看待抓落实问题”的政治要求,突出抓党建固根本,抓练兵强备战,抓基层打基础,抓纪律严规矩,抓作风正生态,全面提升军分区各项建设质量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余华勇,党委常委杜杰才让、池文史和军分区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