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杨志军副州长在近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推进会上提出四项要求

来源: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10    

黄南新闻网讯 5月31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杨志军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全州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他分别听取了州统计、发改、农牧、住建、交通、水利、文旅、财政等部门重点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项目建设牵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决定发展质量,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建设中来,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促项目建设,抓牢抓实抓出成效。二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全面掀起项目建设大热潮。进一步夯实责任,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协调服务,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项目建设。对照重点项目责任清单,通过加强督查、跟踪问责等措施,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三要超前谋划抓储备,全力积极争项目、跑项目、引项目。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发展”的理念,把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中,把机遇和优势转化到具体项目中,通过争取和实施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以持续不断的项目来支撑和带动全州经济发展。四要严格执行三个“一月一报”制度。统计部门要客观、真实、依法、有效开展重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提高数据真实性。做到一月一报。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加强沟通、提高效率,按月按季及时上报项目进度和资金使用情况,确保又好又快推动全州项目建设。

会议还总结了在我州举办的青海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工作。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