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致全州共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中共黄南州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28    

广大共产党员、各族干部群众:

在全州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8华诞、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之际,我们谨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州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全州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做出贡献的各族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98年波澜壮阔、98载成就辉煌。98年来,中国共产党怀抱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从南湖上的一叶小舟起航,到掌舵中国巨轮,一路劈波斩浪、砥砺奋进,创造了举世瞩目、彪炳史册的“中国奇迹”,使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中华儿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众志成城、意气奋发,正在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新中国成立70年、青海解放70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历届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走出了一条符合藏区实际、独具黄南特色的经济社会发展之路。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州委州政府顺应新时代、谋划新思路,作出实施“两大战略”、加快“三区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和黄南全社会广泛认同,并举全州之力全面推进,从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步入黄南史上速度最快、质量最高、结构最优以及团结氛围最好、民生改善力度最大、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今天的黄南政通人和、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处处充满生机活力,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藏区的伟大实践,这是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在黄南的生动实践。我们务必要倍加感恩党的关怀、倍加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初心激发奋斗,使命呼唤担当。面向新时代新征程,黄南又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各族人民享有高品质生活,是全州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重任和使命。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坚定的政治担当,积极投身到推进“一优两高”、加快“三区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奋力推动全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献礼!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新时代。”黄南的发展离不开每个黄南人的共同奋斗,黄南的未来事关每个黄南人的幸福。我们坚信,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州27万各族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新篇章、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辉煌,让党的光辉旗帜在藏区高高飘扬!

让我们共同祝愿: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

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黄南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全州各族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中共黄南州委书记 王振昌

中共黄南州委副书记、州长   乔学智

2019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