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王振昌及四大领导班子主要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离退休干部、道德模范”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9-09-07    

1.jpg

黄南新闻网讯  近日,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之际,州委书记王振昌及州四大领导班子主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离退休干部、道德模范”,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感谢他们为黄南经济社会建设事业和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2.jpg

王振昌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西宁市的同仁小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于秀峰、李生刚,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两位老人以及为黄南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过贡献的老干部、老党员表示慰问,祝所有老干部、老党员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今年94高龄的于秀峰老人,194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同仁县兰采乡、手工联社、县政府工作。

3.jpg

王振昌与老人手拉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于秀峰老人对州委书记亲自登门看望十分高兴,向大家讲述以前做群众工作的经历和感受。王振昌说,老干部、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州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继承发扬老干部、老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全州各族人民把黄南建设的更加美丽富强,并希望老干部通过新闻媒体,继续关注黄南州的发展变化。

4.jpg

随后,王振昌一行来到荣获第一届州级“道德模范”的刘永焕家中,亲切询问她和家人的生活状况,赞扬她“孝老爱亲”的高尚品质,充分肯定她对培育社会文明风尚的贡献,希望刘永焕继续发挥好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州精神文明建设起到推动作用。并要求大家通过发现培养、学习宣传和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弘扬时代新风,推动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全州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的提升,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新黄南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提升文化条件。刘永焕对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照顾好公公婆婆和家人,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

5.jpg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才让先后来到同仁县建行家属院看望慰问优秀党员蔡继祖及全国劳动模范张香玲,向老党员和劳模送去亲切慰问。李加才让表示,黄南今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黄南社会经济建设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6.jpg

州政协主席刘大业一行赴尖扎县看望慰问老党员朋毛措和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王明霞,向老党员和先进工作者们致以良好祝愿。刘大业与她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子女工作情况,并诚恳听取她们对 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黄南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扬优良传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努力,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