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王振昌会见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世斌一行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9-09-07    

黄南新闻网讯 9月3日,州委书记王振昌会见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世斌一行,双方就发挥金融服务作用、拓宽交流合作领域、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王振昌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梁世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jpg

王振昌指出,长期以来,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与黄南州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是黄南贯彻落实省委“一优两高”、深入推进“三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州上下牢牢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推进“会战黄金季”“百日攻坚”“五个集中统一行动”,突出抓好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州经济延续了去年以来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发展势头,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高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着力在重大产业布局、重点基础设施、对外扩大开放等方面发挥国有银行的重要作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jpg

梁世斌感谢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建设银行的综合优势,深化与地方和企业的沟通对接,为黄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综合型、持久性的综合型金融服务,为黄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3.jpg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