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乔学智看望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张海麟

黄南新闻网讯  “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乔学智叮嘱道。9月24日, 州委副书记、州长乔学智、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卫方率慰问组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慰问活动。

在西宁市城东区黄南小区,乔学智率队走访慰问住西宁地区满50年党龄的黄南州老党员,代表州“四大班子”和全州各族群众向老党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感谢他们为黄南经济、社会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慰问组先后走进汪旦正、赵青阳、曹元昌、兰昌家中,与老党员唠家常、谈近况,关切倾听老党员对近年来黄南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想法。

老党员对慰问组一行亲自登门看望十分高兴,纷纷讲述以前做群众工作的经历和感受。乔学智说,老干部、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值得全州所有党员干部一如既往的继承和发扬。乔学智还希望老党员通过新闻媒体,继续关注黄南州的发展变化,继续发挥余热,为黄南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