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州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04    

1月3日,受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乔学智委托,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党组副书记杨志军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要从四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好州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20年政府系统开好局、起好步各项工作。一要迅速落实全会精神,层层统一思想。各地区各部门要联系各自实际,尽快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注意力、积极性和创造性统一到咬定目标、狠抓落实上来,为全面完成今年首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树牢实干必成意识,强化工作责任。各地区各部门要将全会确定的目标进行再排队、在分析,逐项对照序时进度找差距。同时,要进一步落实目标责任制,将各项重点工作、重点目标和责任人抓紧抓实,定期督导检查,真正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确保各项指标不落空。三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狠抓贯彻落实。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各项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帮助基层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在具体工作中,要克服工作一般化的倾向,切忌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领导干部要进一步集中精力,从各种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紧紧抓住影响全局的关键环节,努力将各项关键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首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四要强化督查检查,严防工作不力作风拖沓。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州政府决策部署制定方案、计划和措施,并将各项工作任务纳入到本地区本部门“710”督办系统中。同时,严格执行“710”工作制度,对州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在限定期限内按时办理完成,确保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深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印发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政法工作座谈会精神等10项学习内容,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自学,做好笔记,消化吸收,尽快转化、运用和落实到具体工作。

会议并对做好迎接省对州考核、项目申报、安全生产及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州政府党组各成员参加会议,州政府各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及州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