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两节慰问】州委书记王振昌带领州四大班子领导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中共黄南州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0-01-22    

临近春节,岁寒情暖。1月21日,州委书记王振昌带领州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到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同仁县自来水公司、同仁县供暖公司、州电视台、州汽车客运总站、黄化供电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王振昌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或查看各项设备运行情况,同时感谢节日期间坚守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保障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并通过他们对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州人民欢渡佳节,叮嘱同仁县及州县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坚守岗位干部职工的节日生活保障,让大家身在岗位、心感温暖,过上一个暖心年。

在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环卫作业现场,王振昌一行与环卫职工亲切握手,感谢她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他说,现在黄南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城镇也变得越来越干净、越来越漂亮,这些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环卫职工既是城镇的劳动者,也是城镇的主人翁,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美化了城市环境,全社会都要爱护环境卫生,关爱环卫工人。

在同仁县自来水公司、同仁县供暖公司和黄化供电公司,王振昌强调,春节期间群众对供水、供电、供暖的需求更加迫切,州四大班子领导慰问水、电、暖等供应单位,既体现了对这些单位以往工作,特别是对付出努力和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又表达了对节日期间进一步做好各项供应服务保障工作的期盼要求。供水、供电、供暖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敬业意识、奉献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尤其要确保春节期间电力供应正常、水压水质稳定、保证供热质量,让全州各族群众过一个舒服年、舒心年。同时,王振昌一行还慰问了全国人大代表、同仁县自来水公司职工夏吾卓玛,勉励她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尽心履职、扎实工作,倾听民生、认真调研,认真撰写代表建议,努力提高建议质量,努力做好群众的“代言人”。

在州电视台,王振昌一行来到电视播控中心、演播厅,亲切看望坚守岗位的记者编辑主持人,对电视台服务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媒体融合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向工作人员表达节日问候与祝福,勉励他们切实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提升报道质量和时效性,传递社会正能量。

   “现在有多少名职工”“2019年的收入怎么样”“春运期间的旅客发送情况如何”,在黄南州客运总站,王振昌与车站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车站运行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王振昌指出,春节将至,人流和物流量不断加大,效能运输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确保群众安全、快捷出行放在首位,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才让,州委副书记马明生,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李学军,州委常委、秘书长蒋明宽,州政协副主席拉结加等领导全程陪同慰问。州委常委、同仁县委书记蒋树成,州政府副州长、尖扎县委书记陈昌正,尖扎县政府县长旦增等领导先后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