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马吉孝:持续地抓实抓好抓细防疫工作 为全国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海力量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5     作者:王臻

马吉孝在西宁市、海东市、黄南州慰问防控疫情岗位一线职工时强调

持续地抓实抓好抓细防疫工作 为全国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海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15195838.jpg

黄南新闻网讯(记者 王臻)2月13日至14日,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候,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代表省委省政府赴西宁市、海东市、黄南藏族自治州看望慰问疫情一线的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2月13日,马吉孝一行先后来到省红十字会、青海宜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西宁市城东区大众街园山社区等疫情一线防控单位和社区,了解捐赠物资发放和调运情况、询问企业开工复工生产情况。他指出,现在是防疫工作最关键的时候,要持续地抓实抓好抓细各项政策的实施和落地;各生产企业要在保证职工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开足马力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2月14日,马吉孝在化隆回族自治县、同仁县、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民和县、马场垣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测点等地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执勤人员、医护工作者及乡镇干部职工代表,认真询问值勤人员休息就餐、个人防护、勤务模式、工作流程等情况。他强调,各单位要做好一线职工和医护人员的健康检测工作和轮休安排,保证他们的安全和休息。要做到领导靠前、干部靠前、党员靠前,理解透、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发挥群团力量,为全国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海力量。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