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省政协领导来黄南调研基层政协工作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4-01    

3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勇、秘书长刘大业率队来黄南调研,深入了解州、县政协工作情况,研究做好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并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州政协主席林华旦、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尕玛朋措,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容,州政协秘书长张春生,州编办、同仁县政协、泽库县政协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401204630.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向王晓勇副主席一行汇报政协履职、干部选拔培养、机构编制等情况,反映州县两级政协存在的困难,提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王晓勇指出,省委历来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及时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此次调研基层政协工作,主要目的是为即将召开的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做准备,找准基层政协履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破解基层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他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协调相关部门达成共识,借助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即将召开的难得机遇,出台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推动解决基层政协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