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州政协主席林华旦看望慰问穆斯林同胞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张海麟
     5月22日,在开斋节来临之际,州政协主席林华旦一行等带着党和政协的关怀与温暖,先后深入我州穆斯林政协常委、委员家中看望慰问,通过他们向全州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在州政协驻会常委、州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克胜家中,林华旦主席亲切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清真寺建设与管理、穆斯林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与他拉家常、忆往昔、听建议、促发展,传达了州政协党组对穆斯林同胞的关心和爱护。在交谈中马克胜表示,他主动关注全国两会动态和国家发展大计,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林华旦指出,长期以来,全州广大穆斯林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在促进改革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建民族团结进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他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发挥团结和带领广大穆斯林同胞,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当好政协大家庭中民族团结的表率。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直通车,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在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中的主体作用。通过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和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站(室)把社会上带有普遍性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民间的真知灼见及时反映给党委和政协,切实发挥在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增进团结、凝聚人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州政协副主席拉结加、多杰才让、张仕清、李加近期一并分别走访慰问了州政协常委及委员。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