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省委网信办主任赵学章赴黄南调研

来源:中共黄南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6    

6月3日至4日,省委网信办主任赵学章一行赴黄南州专题调研网信工作。期间,赵学章为黄南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作了专题辅导讲座。先后深入州委网信办,同仁县电子商务中心、尖扎县网信办和公安局以及尖扎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全州网信工作体制机制、基础设施、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并与各县宣传部长、网信工作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坚定了信心。

1591446752977491.jpg

1591445540847148.jpg

赵学章指出,近年来,黄南州网信工作呈现出领导重视,始终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立足实际,网信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尽力而为,网信工作自身建设不断完善等亮点和特色,网信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和发展,为黄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网络安全保障和技术支撑,为社会长治久安营造了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

1591448232168959.jpg

赵学章强调,黄南州网信部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发挥优势,切实形成做好网信工作的合力。要补齐短板,切实加强网信队伍自身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606202435.jpg

1591446402619628.jpg

1591448203880039.jpg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学军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赵学章主任在调研工作中提出的具体要求,立足州情实际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新时代黄南网信工作取得新进展。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工作信心,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把握趋势中提早布局,在改革创新中抢抓机遇,不断加强网信队伍自身建设。要更加注重从被动应付向主动谋划、创新突破转变,着力推动形成各方工作强大合力,全面提升网信工作的整体性和协同性,为建设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1591448166675835.jpg

1591448058925811.jpg

1591448116203881.jpg

李学军陪同调研。四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和州公安局、各县网信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州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