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州委第八轮常规巡察组进驻州档案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2号,黄南州委第八轮常规巡察组召开巡察州档案局工作动员会。州委巡察办副主任吴孝海、州委第八轮巡视组组长刘春生在会上作了讲话,州纪委监委第二派驻检查组组长蒋虹莅会,州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1602682713955634.png

会上,巡察组组长刘春生传达了省委、州委及巡查组有关巡查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是根据州委统一部署,进驻州档案局馆开展常规巡察工作,这是州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对州档案局馆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州档案局馆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州档案局馆班子要把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严守巡察纪律,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州委巡察办副主任吴孝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接受组织巡察,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率先垂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巡察工作高效推进。

州档案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