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州政协举行2021年新年茶话会 王振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12-30    
2020年12月30日上午,黄南州政协举行2021年新年茶话会,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佳节、共话未来,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州委书记王振昌出席并讲话,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华旦主持会议。

1609334208216585.png

州委副书记、州长乔学智,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才让及州领导杨志军、蒋明宽、夏日仓·旦增久美、杜会锋、拉结加、多杰才让、张仕清、李加出席茶话会。

会上,曹德荣、马玉梅、香则仓·久麦成列尖措、拉龙当周、陈荣等5名政协委员相继交流发言。王振昌代表州四大班子向参加茶话会的与会人员、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工商联、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宗教团体以及所有关心支持黄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的各级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609334247814407.png

王振昌指出,2020年,面对任务重、困难多、挑战大的复杂形势,全州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民动员抗击疫情,竭尽全力复工复产,不遗余力补齐短板,坚定不移保护生态,全力以赴追赶发展,持续发力改善民生,创新推进地方治理,始终不渝抓好党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继续保持了向上向好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以及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王振昌强调,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起来力量大。实现2021年的美好蓝图和预期目标,需要全州上下共同努力、团结奋斗。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扬优良传统,忠诚履职担当,在新时期作出更多更大的新贡献。一要更加坚定地凝聚政治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定力、学出情怀、学出担当,更加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更加精准地服务发展大局。发挥政协的智力优势,把服务改革发展稳定作为第一要务,聚焦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更好地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帮助党委政府把黄南各项事业推进好、发展好。三要更加务实地增进民生福祉。广泛征集社情民意信息,通过提交提案、委员视察等渠道,传递好群众心声,反映好群众诉求。寻求一些更接地气、更合民心的措施办法,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到位、解释到位,全力维护黄南来之不易的好态势、好氛围、好局面。四要更加规范地抓好自身建设。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职担当,既要善于议政建言、当好参谋者,又要善于推动落实、当好实干家。同时,要增强委员意识、珍惜委员荣誉,以良好的品行素养,赢得群众认同,赢得社会尊重。

1609334260958230.png

林华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以勇于担当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劲头,主动融入大局,聚焦中心任务,切实履职尽责,把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落实、落细,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谱写黄南发展新篇章。

州四大班子秘书长,部分住州省政协委员和州政协委员代表,各市县政协主席,州工商联、人民团体、群众团体、佛教协会、伊斯兰教协会、驻军警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州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茶话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