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州举行2021年老干部迎新年茶话会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1日,黄南州举行2021年老干部迎新年茶话会,通报2020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展望2021年发展前景,与全州各条战线上的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喜迎新年。州委书记王振昌,州委副书记、州长乔学智,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才让,州政协主席林华旦以及其他州级领导力本嘉、李学军、杨志军、陈容、蒋明宽、马明生出席茶话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圆梦之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黄南州全力打造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全州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民动员抗击疫情,竭尽全力复工复产,不遗余力补齐短板,坚定不移保护生态,全力以赴追赶发展,持续发力改善民生,创新推进地方治理,始终不渝抓好党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继续保持了向上向好的态势,向全州各族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强调,实现2021年的美好蓝图和预期目标,需要全州上下共同努力、团结奋斗,黄南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立好一心向党的高度自觉、拓展好地方治理的生动实践、巩固好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发扬好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凝聚好万众一心的强大合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决心和毅力,努力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黄南带给全州各族人民。全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老干部政策落实好,不断创新老干部服务工作,竭诚为老领导、老同志保障好、服务好。

image.png

image.png

茶话会上,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们为黄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深情转达了州四大班子对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作了生动洋溢的发言,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黄南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倾心倾力指导,在打造“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

参加茶话会的州级领导与离退休干部一同观看了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