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两节慰问】黄南州委书记王振昌在西宁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12-31    

“一声声问候,一声声祝福,温暖了每一位老干部的心。”12月31日,在新春来临之际,黄南州委书记王振昌赴西宁地区专程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州委向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image.png

31日清晨,在西宁市城中区新民佳苑小区,王振昌走进若赛多杰家中向他献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若赛多杰曾在泽库县委、黄南州委、州人大工作,2015年4月光荣退休。王振昌与其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介绍我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在听到黄南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后,若赛多杰对黄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表示十分赞赏。“近年来,黄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生态保护、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亮点频频,我和其他离退休老干部多次受邀参观黄南各地,感受到黄南的喜人变化。”若赛多杰激动地表示。王振昌对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为黄南改革发展稳定打下良好基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黄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image.png

离退休老干部莫平曾先后在尖扎县、泽库县及州工业交通局、统战部、州政协工作,2017年3月光荣退休。在城东区健康一号小区莫平家中,王振昌向莫平表示感谢和慰问。王振昌指出,今年以来,黄南州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稳步推进,近30项工作得到国家和省级层面的通报表彰,取得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广大在职干部的奋发作为,也离不开广大老干部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老干部们多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自治州的各项事业,以老干部们丰富的工作经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地区发展破解难题建言献策。莫平表示将继续支持黄南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共同建设美丽幸福新黄南贡献力量。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蒋明宽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