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两节慰问】黄南:乔学智在西宁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1-01    

2020年12月31日,在新春来临之际,黄南州委副书记、州长乔学智赴西宁地区专程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人民向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image.png

乔学智走进离休老干部冯青玉家里,代表州“四大班子”,向冯玉青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表达了组织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爱和慰问,并与其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当听了冯青玉老人自17岁参加革命,舍小家、顾大家,将自己的一生全部奉献给了黄南州卫生事业发展的感人事迹后,乔学智深情地说,冯青玉老人把一生献给党的事业,心怀着对党的无限热爱,从冯青玉老人身上表现出的无比忠诚、无比纯粹、无比坚定的党员本色,使我们深受感染、深受感动、深受教育,今天来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同时也接受了一次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收获很大。乔学智对冯青玉老人所作的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邀请她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回黄南看看这几年的发展变化,共同庆祝党的百岁华诞。

image.png

在退休老干部郭黄南家里,不等乔学智介绍,郭黄南就已经迫不及待地说起了近年来黄南的发展变化,他说,这几年黄南州一年一个样,月月有变化,天天有进步,让我们这些老同志深感欣慰。特别是2020年,黄南州能够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逆势而上,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太不容易了,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乔学智被老同志们始终心系黄南、关注黄南、支持黄南的深情所打动,他说,没有昨日的奋斗,就不会有今天的发展,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为黄南的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我们接续努力、推动发展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我们没有理由干不好,也必须要干好,这样才算对得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希望老同志们关照好自己,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关心支持黄南的发展。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容,州政府秘书长敏通宫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