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王振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1-18    

近日,黄南州委书记王振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聚焦解决“推、拖、怕、贪”等问题,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要求州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岗位长本领,从严要求炼作风,把开展“三服务”工作放到州委全局工作、中心工作中思考、定位、谋划,确保各项工作紧跟州委步伐、顺应州委要求。

image.png

王振昌指出,州委办公室党支部会前准备工作充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体现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作风,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一年来,州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紧扣州委部署,服务全州大局,吃苦在前、奉献在先,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推动州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保障州委工作有序运行,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image.png

王振昌从六个方面对州委办公室全体党员提出了新要求。一要坚守一颗“忠心”,对党忠诚。必须要在思想上对党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及时纠正思想行为偏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要在行动上对党忠诚。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以高质量、高标准的“三服务”工作,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和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黄南得到贯彻落实。二要捧着一颗“公心”,服务大局。决策参谋要想在前。围绕上级部署要求,提前谋划,尽最大可能地想领导之所想、悟领导之所悟、急领导之所急,做到谋之有方、谋之有度、谋之有为。协调服务要做在前。在州委决策中当好配角、在协调服务中唱好主角,坚持做到“八个不”,确保各地各部门和各项工作间无缝对接,协同运转。推动落实要冲在前。要对州委决策部署有跟踪问效的自觉和担当,一项一项督办、一件一件落实,该办的事情坚决办,能办的事情马上办,难办的事情想方设法去办,确保政令畅通。三要保持一颗“真心”,勤于学习。围绕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以坚持不懈抓学习的恒心和毅力,持之以恒抓学习的自觉和意识,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学习领会,做到常学常新、入心入脑。围绕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主动向领导学、向同志学、向文件学,时刻想着如何提高业务能力、如何干好本职工作,有针对性地增加知识储备、丰富知识体系。坚决克服文字工作苦、文字工作难的怕苦畏难情绪,进一步在提高文稿写作质量上狠下功夫。四要拥有一颗“细心”,精益求精。坚持“零失误、零差错、零容忍”的要求,在工作程序、规范、标准、质量、效率等各个方面,多一些身心投入、多一些理性思考,注重养成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五要怀着一颗“爱心”,甘于奉献。正确认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继续发扬甘当“螺丝钉”“老黄牛”“铺路石”的奉献精神,增强岗位自豪感和成就感,以不惜付出、不求回报的自觉和行动投身工作。六要高悬一颗“戒心”,廉洁自律。守牢思想防线,自觉把廉洁自律作为信条,严格遵守、率先垂范,管得住小节、经得起诱惑、把得住原则,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在自律中提升,在坚守中成长,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单位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