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王耀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7日,州委书记王耀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剖析问题,明确方向。蒋明宽、马明生一同参加。

1627436279127343.png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自学规定篇目,深入谈心谈话、查找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王耀春与大家谈心得、讲感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组织生活会开成了一次学习交流会、谈心谈话会、党性锻炼会、工作提升会。
王耀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视野恢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为我们趁势而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和强大力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党办工作结合起来,践行“五个坚持”要求、做好“三服务”工作,在促进全州“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1627436301527658.png

王耀春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积极响应领袖号召,主动汲取伟大建党精神养分,庚续红色血脉,担负起时代重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保证数量、提高质量,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推动组织生活真正严起来、实起来、规范起来。抓细问题整改,认真研究制定班子、个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坚持真改、实改、彻底改。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考评和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制度,改进党支部建设目标管理考核,健全承诺、述职、评议、考核、问责常态长效机制,推动党支部全面提高、全面过硬。
王耀春从做好讲政治的表率、讲学习的表率、讲担当的表率、讲团结的表率、讲廉洁的表率五个方面对州委办公室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州委常委、统战部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树荣,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德伟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