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在线

整合医疗卫生资源共助区域民众健康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8-08-20    

黄南新闻网讯  近日,宁秀乡卫生院启动泽库县人民医院、宁秀乡卫生院医疗服务共同体大会。进一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整合县乡医疗卫生资源,着力改革改善乡镇卫生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泽库县医共体建设工作正逐步开展,乡镇卫生院借助县医院的管理、技术优势和专科影响力,围绕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让牧民就地享受便捷的优质医疗服务;发挥优势完善帮扶工作,积极探索对口帮扶,基层服务能力逐步提升;加强监管,营造良好的医疗氛围,为群众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服务开展工作。

宁秀乡卫生院的硬件设施在泽库县处于领先地位,当前最迫切的是引进先进人才,加强人员培训,有效利用先进的医疗设备,提升全乡医务工作者的医疗救治能力,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