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在线

泽库县公安局宣传摸排有效赢得民心 缉枪治爆见成效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18-09-11    

泽库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辑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并结合9月6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先才让在县公安维稳工作、“扫黑除恶”暨“辑枪治爆”专项行动专题工作会议上的安排部署,泽库县公安局各乡镇派出所组织民警和村警深入辖区广泛开展 “扫黑除恶”暨“辑枪治爆”专项斗争入户走访宣传、法律讲解等活动,向辖区牧民群众讲解开展“扫黑除恶”暨“辑枪治爆”专项斗争工作的必要性和私藏枪支的危害性。

  9月10日,泽库县公安局和日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暨“辑枪治爆”专项行动入户走访宣传时,辖区内一牧民群众在派出所的宣传中受到启发,为避免私存私藏非法枪支弹药给社会带来危害,主动上缴小口径步枪1把,子弹40发,并签订无非法私藏枪支弹药承诺书。

泽库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暨“辑枪治爆”专项行动宣传摸排工作取得成效,接连收缴枪爆违禁品。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