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在线

我州选手在青海省农牧民歌手大赛中荣获殊荣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18-09-11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青海各族人民生产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良好精神风貌,为全省农牧民搭建用歌声歌颂美好生活的舞台,丰富农牧民业余文化生活,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主办的“展示农牧民风采,唱响新青海精神”青海省农牧民歌手大赛在湟源县举办选派加杨尖措、扎西才让、华角措毛、旦正吉4位农牧民歌手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最扎西才让演唱的《青藏高原》华角措毛演唱的《牧歌献给党》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将在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各条战线取得的成就,讲好青海故事,展示青海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的同时,挖掘和发现我州丰富的民族民间音乐和优秀的演唱人才,激发农牧民群众奋力谱写中国梦的热情。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