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在线

【民生关注】复工复产 扛重担 早行动——尖扎县邮政分公司持续跟进复工复产,推进电商业务发展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12    

因受疫情的影响,许多人通过网购来满足自身的生活需要。尖扎县邮政分公司及时跟进,发挥特长,加强电商业务的发展。截止3月10日,尖扎县分公司为联合水产渔业有限公司的三文鱼、康杨伊丰的牛羊肉、尖扎本地网红扎东的藏式果盘、藏式首饰等当地特色产品提供了寄递服务,寄递量达到1800余件。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尖扎县邮政分公司2019年起,集中强化电商业务能力的提升。通过走访6个乡镇网点,52个建制村,了解地方网红特色产品发展后,积极搭建邮乐网、邮掌柜等多种线上交易平台,拓展了尖扎核桃、葡萄等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成功解决了当地农产品滞销的问题,全年累计寄递量达到1.5万余件。

image.png

image.png

在疫控复工复产中,尖扎县邮政分公司秉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跟进复工复产工作,利用行业优势减少疫情防控期间的农村经济损失,最大程度发挥了行业国家队力量带动当地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

image.png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