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省纪委监委提升教育针对性专题学习务求实效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通讯员 索南吉

黄南新闻网讯 (通讯员 索南吉) 4月14日至15日,省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参加读书班活动。

在专题学习中,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深入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围绕党的历史和“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为丰富学习内容形式,读书班专门安排班子成员及省委巡视机构、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赴西宁市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同志们在展品前驻足凝视,聆听讲解介绍,重温西路军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接受党史教育。

省纪委监委机关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在学习上用功,在结合上用力,在创新上用心,在为民上用情,制定实施方案,抓实专题学习,通过组织专题讲座、开展“红色影片展映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省纪委监委还注重把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立足职责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打通为民办好事解难事“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