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多家单位党组织在我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魏爽

黄南新闻网讯 (记者 魏爽) 4月9日,省公安厅党组织联合青海日报社、西宁海关缉私局、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公安局等单位党组织80多名党员,走进“青海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党性教育基地,和互助县塘川镇双树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赓续精神血脉 提振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省公安厅为双树村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文艺”及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为基层党员送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食粮”。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现场观摩教育基地陈列馆并观看影片《红色双树》,重温入党誓词。各单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双树村党支部丰厚的红色资源是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服务和联系群众工作的见证。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人民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努力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新阶段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现场记者还看到一些单位的党组织先后赶赴这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