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 主宾省福建馆开馆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宋明慧

黄南新闻网讯 (记者 宋明慧) 6月6日上午,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主宾省福建省,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馆仪式。青海省副省长才让太、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出席并共同启动开馆。

福建山清水秀、特产众多。作为首届生态博览会主宾省,位于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的福建馆以“生态福建,丝路扬帆”为主题,采用整体特装方式布展,展览面积432平方米,重点展示福建省总体发展情况、投资营商环境、商贸等相关概况,集中展览展示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保成就,以及福茶、福酒、闽菜等30余家知名企业优质产品。尤其具有福建特色的茉莉花茶、大红袍茶、地瓜烧、佛跳墙,及国家一级技师、陶瓷艺术大师朱信丛团队的建盏作品均精美亮相,众多老字号企业纷纷亮相,省内行业龙头企业携旗下重点项目与产品参展,充分展示着福建生态科技成果产业及生态产品的多元化、品牌化。

为期5天的展览展示中,福建省将组织该省企业参加生态博览会主旨论坛、各类合作交流论坛与推介对接等活动,促进企业洽谈合作、精准对接,助力闽青两地资源与产业互补,推进两省各领域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