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扶贫帮困献爱心 捐资助学暖人心 —黄南州政协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中组织委员捐资助学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18-08-17    

1.jpg

6月21日至22日,黄南州政协驻会常委更登桑布发起的慈善协会开展了慈善爱心帮扶慰问活动。州政协副主席拉结加,州政协驻会常委更登桑布,州教育局局长万玛尖措、泽库县政协主席华多加及泽库县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和泽库县麦秀镇桑哇、宝洁寄宿制完小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仪式。

2.jpg

近年来,州政协通过多种途径积极搭建帮扶平台,组织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协助党委政府关注民生、关注教育、奉献爱心,树立了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

3.jpg

4.jpg

5.jpg

此项“爱心献教育”活动是由更登桑布委员倡议并发起的,他的倡议得到了内地爱心企业家的积极响应。

6.jpg

                               更登桑布委员向师生讲话

7.jpg

更登桑布慈善协会向桑哇寄宿制完小学生发放校服300套,教职工发放民族套服32件。

8.jpg

向宝洁寄宿制完小学生发放校服216套,教职工发放民族套服27件。

9.jpg

学生代表在捐赠仪式上宣读感谢信

10.jpg

                                 穿着新捐赠运动服的学生在合影

11.jpg

                              更登桑布委员与穿着新捐赠运动服的师生合影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