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河南县有机畜种评比大赛开赛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8-08-20    

参赛牦牛

苏呼欧拉羊

黄南新闻网讯  8月1日,在2018 年“那达慕”盛会暨中国·天堂河曲“天骄杯”传统耐力赛马大会隆重开幕之际,河南县有机优良畜种评比大赛正在进行激烈角逐,为八月的河南蒙旗草原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比赛邀请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的3 位专家担任评审。全县二镇四乡共36 头牦牛、54 只苏呼欧拉羊、12 匹河曲马参加比赛,共计102 头/只/匹牲畜。本次比赛设有优良公牦牛、母牦牛,种公羊、母羊、周岁羔羊,河马六个奖项,评比各项设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0000 元、8000元、6000 元,奖金共144000 元。

本次优良畜种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加快繁育和推广河南县牦牛、苏呼欧拉羊、河曲马等优良畜种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