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马海瑛赴黄南州调研时强调总结经验 查找问题 推动基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莫昌伟

黄南新闻网讯 (记者 莫昌伟)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海瑛率调研组深入黄南藏族自治州调研州县两级政协工作。期间,深入黄南州及河南县、泽库县政协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州县政协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州县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广泛征求加强基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马海瑛对黄南州及各县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政协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实现了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二是政协履职工作有章有序,有效提升了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三是坚持政治引领与委员履职双向发力,有效打通了履职为民的“最后一公里”。四是政协各项工作实现提质增效,各级政协工作有声有色,亮点纷呈。

马海瑛强调,全省各级政协要全面客观系统总结基层政协工作成效和工作经验,认真查找制约基层政协工作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推动全省基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加强委员学习培训,搭建委员履职平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要加强省、州、县政协工作的沟通与交流,不断研究和探索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政协工作的指导,共同推动基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