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刮起“最炫民族风” 青海河南蒙旗风情迎春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24-02-05     作者:汪晓青

央广网西宁2月5日消息(记者汪晓青)2月4日晚,一场富有浓郁草原风情的晚会在青海大剧院拉开帷幕,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迎春晚会暨名优农畜产品迎新春展销会在此举行。

迎春晚会现场

迎春晚会现场

迎春晚会现场

辽阔草原、蒙旗风情、民族歌舞、游牧生活……演出现场,身着精美民族服饰的表演人员演绎着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仿佛身临河曲草原,感受到最炫目的民族风情。

“河南县山清水秀、生态纯净,民风淳朴、底蕴厚重,牛羊肥美、佳肴荟萃,我们热情欢迎、诚挚邀请大家来河南领略真正的‘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风光;来河南体验跨越千年和合共生的多元文明和民族文化;来河南品味‘瀞水牛排’‘开锅羊肉’,打开味蕾天堂。”河南县委书记车向贤说。

迎春晚会现场,河南县委书记车向贤致辞

民族器乐演奏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迎春晚会现场

晚会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来自河南县的牛羊肉、乳制品、特色点心、毛毡文创等名优农畜产品展销也吸引了许多市民群众驻足围观,大家纷纷品尝和咨询购买。

河南县名优农畜产品展销会

展销会现场人来人往

来自河南县的名优农畜产品

来自河南县的名优农畜产品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