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青海省再曝光28家存火灾隐患单位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悠然

黄南新闻网讯   为深化落实国务院安委办部署的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要求,我省消防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排查“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教育教学场所、敏感特殊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及其他重点场所(领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风险隐患,我省对28家存火灾隐患单位进行集中曝光:

28家存在火灾隐患单位分别是:西宁市(3家)玉树小区、湟源孙永茂中医诊所、西宁辰星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海东市(3家)延龄春医药连锁、青海赛庆欧央文艺有限公司、循化县荣创电器店。海南藏族自治州(5家)共和荣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德县嘉和苑小区、同德绿彭电动车专卖店、青海省兴海县子科滩镇华盛小区、贵南县尚品华联商贸有限公司。海北藏族自治州(5家)门源县浩门东串串火锅店、门源润惠生鲜超市、门源县浩门再叙旧特色罐罐茶、祁连八宝凯利穆柴火鸡店、西海镇金帝麦都量贩。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3家)天峻珠穆朗玛大酒店、北京昆龙伟业格尔木有限公司、国家管网集团联合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部兰州输气分公司。黄南藏族自治州(3家)同仁市尔力嘎嘎经典手工面片、泽库县宁秀乡泽雄中心完小、尖扎县加让寄宿制完全小学、果洛藏族自治州(3家)久治县喜悦宾馆、玛多县第二幼儿园、班玛县莲花干锅。玉树藏族自治州(3家)青海省博众教育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称多县老成都牛羊肉火锅、杂多县九头鸟百货购物城。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