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两公布一提示】黄南州2021年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6-03    

高考天气信息

image.png

高考考点分布

黄南州中学

(同仁市隆务镇夏琼南路12号)

黄南州民族高级中学

(同仁市年都乎乡郭么日村507号)

尖扎县第二民族中学

(尖扎县申宝路)


高考期间以下时间及路段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及停放,途经以下路段的车辆请提前选择好出行时间及线路

管制时间

同仁考点

6月7日7:30—12:00     13:30—18:30;

6月8日7:30—12:00     13:30—18:30;

6月9日7:30—12:00     13:30—18:30;

尖扎考点

6月7日7:30—18:00;

 6月8日7:30—18:00;

 6月9日7:00—18:00;

管制路段

1、黄南州中学:夏琼南路西侧半幅路面(奥斯曼酒店路口至麦秀路西口)

1622680412237277.png

黄南州中学考点交通管制区域内除高考考务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驶入,所有需从奥斯曼酒店路口向南进入夏琼南路车辆一律沿中山路、德合隆南路、麦秀路绕行。所有接送学生车辆一律在奥斯曼酒店路口、麦秀路西口考生接送车辆临时停靠点临时停靠,并迅速驶离。

黄南州中学周边封闭路段

1.麦秀路西口与夏琼南路交汇处路口;
2.中山路西口与夏琼南路交汇处路口(奥斯曼酒店);
途经夏琼南路口车辆;请从中山路绕行,途经麦秀路东封闭路段的车辆;请从德合隆南路绕行。
2、黄南州民族高级中学:旅游路(吾屯三岔口至郭么日三岔口)

1622680427112712.png

黄南州民族高级中学考点除高考考务车辆、公交车和爱心护考服务车队外禁止机动车外禁止一切车辆驶入,所有接送学生车辆一律在吾屯三岔路口、郭么日三岔路口考生接送车辆临时停靠点临时停靠,并迅速驶离。

黄南州民族高级中学周边封闭路段

1.旅游路与郭么日三岔口交汇处;

2.黄南州民族高级中学对面新建路段,

3.旅游路与吾屯三岔口;

途经旅游路(黄南州民族高级中学门前)的车辆,请从213国道、613国道绕行。

3、尖扎县第二民族中学:马克唐镇申宝路(商业街十字至藏医院门口)

1622680442612056.png


1622680485296854.jpg


黄南交警提示


一、接送考生的车辆驾驶人请提前检查车辆安全状况,了解沿途道路信息,行驶中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

二、高考辖区道路车流量大,接送考生请不要闯信号灯、随意掉头、逆向行驶、变更车道、挤占应急车道。
三、超员会导致车身负荷加大,车辆制动性能降低,加大轮胎等机件故障发生几率,高考期间切勿超员载送考生。
四、发生故障或者事故,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并在车后足够距离摆放警示标志牌,有考生乘坐的及时拦截就近爱心送考车辆或客运车辆将考生安全送至考场。
五、行经急弯路段,请不要违法超车,不要占用对向车道逆向行驶,视距不良路段要及时鸣喇叭,减速慢行,做好停车避让准备。
六、高考期间,驾车时注意文明礼让,遵守通行规则,如遇道路拥堵,请依次排队等候通行,切莫争道抢行,以免造成更严重的交通拥堵。
七、高考期间,接送考生车辆要做好错峰出行,请您系好安全带,在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降车速、不鸣笛,减少噪音。
八、考生家长要安排考生选择正规场站、公司搭乘安全合法运营的客运车辆,不要乘坐超员车、非法营运车、带“病”车、无牌证车以及有其它违法行为的车辆。
九、如果发现接送考生车辆驾驶人有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员等行为的,要及时予以制止或报警。
十、饮酒导致人反应迟钝、行动迟缓,判断失误。千万谨记: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

1622680502176717.png

[责任编辑:]